河莉秀否认结婚传闻 坦言谈婚论嫁为时过早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11月23日14:00  新浪娱乐
河莉秀否认结婚传闻坦言谈婚论嫁为时过早(图)

河莉秀

 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河莉秀(blog)最近传出的“结婚说”作出了回应。

  河莉秀20日在参加SBS某节目时,对最近盛传的结婚一事澄清道:“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该结婚了,周围人总是制造这样的新闻。让我知道是谁乱说,他就死定了。”

  据河莉秀估计,可能是最近自己将游戏ID改成“5月的

新娘”,而男友的ID也改为“5月的新郎”的事情被人知道了,才会传出他们5月份结婚的传闻。

  虽然传闻并不属实,但是河莉秀却意外地透露:“虽然和现在的男友相处的十分融洽,但是说结婚还为时过早。过去我们是因为户籍问题没能结婚,但是现在又在一起了,我也希望能结婚啊。如果时机成熟了,哪怕是明天我也会结婚的。”

  “如果要结婚,我想选百花齐放的5月份,但是那到底会是明年的5月还是后年的5月我也不知道。”

  虽然河莉秀本人也有结婚的意愿,但是看来现在还没到时机。她表示,“我要结婚的话会告诉大家的,所以请大家不要写那些乱猜测的新闻。”(newsen&joins/版权 希马凯特/提供 PUPU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2,090,000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